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彬盛广州营销总部于5月23日正式开业

2023-05-30

彬盛广州营销总部

于5月23日盛大开业

(地址:广州海珠区东晓南路680号衣创大厦10楼)


彬盛织造印染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织造、印染、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大型纺织服装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棉、竹纤维、莫代尔、天丝等可再生天然纤维针织布,产品广泛用于各种男女装内衣裤、时装及休闲装。

彬盛织造印染有限公司旗下的研发中心是普宁市首家研发服装面料的专业机构,常与德国、韩国、台湾等纺织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研究新型环保工艺技术,并在工厂内部进行一系列的精细化管理改革,在技术上不断突破与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产品质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每年推出两季自主研发新品,产品种类繁多,花型颜色齐全,风格紧贴潮流又不乏个性,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名鼠”、“七匹郎”、“都市丽人”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与之成为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

三十余年耕耘,只为匠心服务。彬盛作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多次获得“中国内衣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优质供应商”、“年度推荐品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始终坚守“诚信、务实、创新、突破”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