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宸信泓电子,为广大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一站式销售服务

2023-03-25

我会会员单位——深圳市宸信泓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华强北,经营各类电子元器件,有原厂授权代理,也有操作灵活快捷的现货供应,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一站式销售服务。公司经营产品包括各类主动元件(IC集成电路,存储芯片,二、三极管等)、被动元件(电容,电阻,电感等)及机电元件(连接器,开关器件)等。

自2013年成立以来,宸信泓秉承诚信、专业、高效、谨慎的经营理念,在专注开发渠道和合作品牌的同时,也致力于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3.jpg


多年来,公司经营的产品畅销海内外,涉及军工、数码、通讯、仪器仪表、汽车、移动通信、家用电器、物联网、AI智能等众多领域,可为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包括现货采购、物料配套、库存处理以及小批量采购等服务。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