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我会副会长单位明德科技承办2023年揭阳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纺织服装专场】

2023-05-31
4月19日上午,由揭阳市工信局和普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和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明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年揭阳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纺织服装专场】在金叶酒店隆重举办。

1.jpg


由省工信厅、揭阳市领导进行开幕致辞及对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政策进行宣讲之后,普宁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项目正式发布。

广东移动代表分享了移动5G技术的应用及成果。




明德科技陈晓明董事长介绍了明德服装工业平台对普宁产业集群的意义及实施的具体举措。


企业代表广东创时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在创新和智能道路上所取得的成果。


最后,中山大学新华创新学院副院长戴欣教授与大家分享了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以及普宁作为服装生产基地在本项目中的重要性。





工业数字化转型是中央政府提出的方向和目标,也是明德科技未来发展的引导,明德科技将切实贯彻政府的指示,在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全力以赴助力提升当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