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易乐淘:专注滋补品电商供应,致力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2023-03-25

深圳市易乐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内滋补养生保健食品的服务商,拥有多家合资生产加工企业,可供应阿胶、燕窝、鱼胶等20余款滋补养生产品,目前已与广州酒家、胶城阿胶、开门芝香、蔡府、Keeping、荆棘鸟、德满堂、高田、慈生堂、沃隆、百花等多个品牌开展了深入合作。

1.jpg易乐淘旗下拥有世纪京贸、乐多多、鹏程飞扬、薰风网络、一路生花等分公司,紧跟时代变化,用创新及开放的思维开拓渠道,产品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平台上均有销售。

易乐淘以优质的产品供应链、多维的销售渠道以及丰富的品牌推广经验,为客户提供滋补品的品牌线上管理及营销服务,包括品牌运营、内容运营、主播培养、协助建立运营团队等。易乐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