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占通物流,为广大客户带来速度、安全与便利

2023-03-25
我会会员单位——普宁市占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快递企业,自2019年加盟韵达快递成立一级网点(普宁东韵达快递)起,连续3年获得“韵达全国20000家市级网点公司前20名优秀网点公司”称号;2021年度被评为邮政业优秀快递企业。

1.png

占通物流自创立以来,坚持人才发展战略,重视人才建设,注重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优化员工结构,狠抓员工能力素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目前,占通物流有员工300多名,各类运输、派送车辆50多部,在普宁市拥有30多个配送点,派送网络覆盖各村镇。
2.png
3.png
4.jpg


占通物流于2022年11月另开设了全自动化操作场地,以“严格管理、规范运行、注重创新、高服务高效率团队精神”的发展策略,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方法,形成网络一体化、操作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的运行机制,为广大客户带来速度、安全与便利。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