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栩帆文化:专业优势及产业带优势的整合,为广大客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2023-03-25
我会理事单位——广东栩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普宁,并于广州、东莞、珠海、阳江、潮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栩帆文化专业从事电商直播,拥有成熟完善的直播培训运营体系,致力于挖掘、培养和包装电商主播。


1.png

2.png

目前,栩帆文化旗下电商主播近300名,拥有百余个场景直播间,为淘宝、拼多多店铺提供代播、店播培训等服务;同时,栩帆文化还与芬腾、浪莎、南极人等多个内衣品牌的抖音店铺提供代播服务和企业直播培训指导。

凭借直播的专业优势及普宁的内衣家居服产业带优势,栩帆文化于2022年被抖音评为“产业带服务商”,帮助从事电商行业的商家在抖音电商开展经营活动,提供从入驻到长期经营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商家在抖音电商生态中良性健康成长。

3.jpg

未来,栩帆文化将继续以电商直播的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整合行业各类资源,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会为本公司运营人员自主创业提供赋能,助力实现直播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