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聚水潭聚汇《分销时代 粤来粤强》分享会成功举办,助力电商企业迎战年末大关

2024-01-22

11月24日下午2点,由聚水潭聚汇俱乐部主办的一场主题为《分销时代 粤来粤强》的分享会在普宁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的办旨在更深入地挖掘产业带商家需求,链接及服务更多工厂型、供应链型企业,利用聚水潭及协同产品的数字化能力为其销售增量和渠道拓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图片

会议上,首先是由聚汇俱乐部秋葵分享《聚汇赋能商家》,讲述了聚水潭聚汇俱乐部如何助力商家提升业务能力,抓住市场机遇。随后由大分销资深运营萆荔分享《玩转分销 抓住生意第二增长点》,详细解析了如何运用分销模式推动销售增长。

图片

接下来,跨境头部服务顾问九月老师做了《供应链流程再造获取大订单》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了如何通过优化供应链流程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获取更大的订单。之后,美欣源供应链负责人王景录分享了分销代发的心得体会,以自身经验为例,讲述了如何通过有效的分销策略和优质的供应链管理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图片

最后,揭阳市悦华达鞋业运营负责人胡丽丽分享了《分销生意越简单 企业经营越有利》的主题演讲,以实际操作案例为依据,详细阐述了简单、高效的企业经营理念。她表示:“通过运用分销模式和优化供应链管理,可以使企业经营更加简单、高效。这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抓住年底的销售旺季,还可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参加此次分享会的电商企业代表近80人,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分销模式的最新趋势和策略,还得到了实操性的指导和建议。这对于他们在年末这个关键时期的业绩提升无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本次《分销时代 粤来粤强》分享会是聚汇俱乐部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专家嘉宾的分享和案例展示,帮助电商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分销模式,以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未来,聚汇俱乐部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为电商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