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注销登记?别误会!请认准我们是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2022-04-30

近日,有企业朋友转发了一份文件给我们,并一脸震惊地问:“协会注销了?怎么回事?”


啊?什么情况?!


其实,虚惊一场!

因为注销的协会是

普宁市电子商务协会

并不是我们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CAUTION!!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是——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微信图片_20220430170834.jpg

微信图片_20220430170842.png

普宁电商行业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协会于2018年5月成立,目前会员单位逾300家,会员类型覆盖电商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运营服务项目有: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普宁市农村电商供应链展厅等。

公众号


或者协会官方网站 www.pneca.org.cn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于2018年5月成立,是集政策咨询、资源整合、平台对接、信息交流、培训考察等全方位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会员单位逾330家,类型覆盖电商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


成立至今,协会一直践行“让世界看见普宁”的使命,跟各大电商平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电商培训、招商会和交流会,举办大型活动,组织企业抱团参加大规模、有影响的国内国际展会,积极塑造普宁“优质货源供应链基地”形象,擦亮普宁产业带名片,助力普宁“电商强市”工程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