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狄菲俪诗:着力打造新型现代网络工厂

2022-03-15

我会理事单位——狄菲俪诗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加工、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自2016年公司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塑身连体衣、塑腰带、内裤、文胸、内衣等服装系列化产品的开发与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302134504.jpg

公司已建立起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狠抓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狄菲俪诗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系统的产品设备,着力打造内衣、内裤等产品的新型现代网络工厂。

公司始终倡导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开展户外团建活动,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狄菲俪诗服饰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打造更高品位、更具个性、更优质量的产品,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315105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