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怡倩内衣:浪漫美学,轻薄定义

2022-03-15

我会理事单位——怡倩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专为中国女性开发“轻薄内衣”的品牌。怡倩内衣以“轻盈薄杯”为产品概念,颠覆传统,打造自然、舒适、健康的超薄蕾丝文胸,致力为每一位穿戴的女性带来浪漫幸福感。

怡倩内衣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内衣设计团队,全线产品均为原创开发杯型,目前已有超90款独立杯型,几十项外观发明专利,尺码段涵盖A~G杯,可以适应不同的胸型。怡倩每一个新杯型,从立案到成熟需要经过半年以上的调整改版,每一个版式都需要经过专业测试团队试身,才允许投产,淘汰率高达80%!怡倩内衣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生产线,保持着高水准工序,工艺细节不断升级,平均每件内衣需要经过超40道的制作工序,4层品控质检才可面市。

怡倩原创开发的“文胸精准适配”方法,以测量尺码-自测胸型-改善胸型-杯型匹配四步深入剖析,帮助女性了解自己的身体,定制适合自己的完美Bra,让“文胸选择行为”更科学、更专业,准确而精致地让穿着更自在、更舒适。怡倩内衣与全球排名TOP 5蕾丝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深受明星、 红人博主的喜爱与推荐。

自2010年成立以来,怡倩公司一直秉承 "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锐决进取的工作精神,以成熟的内衣店经营模式,绝对优势的生产规模,科学的连锁体系和规范的服务在全国各地享有盛誉!

在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合作下,怡倩内衣有限公司现已逐步成长成为一个全国知名内衣品牌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面向未来,怡倩内衣有限公司将继续用爱的丝线编织内衣精品,不断满足现代女性对舒适健康、时尚性感的无限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