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林瑞兴:专注调味四十年,用心做好每滴酱

2022-01-20

我会会员单位——广东林瑞兴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食品重镇——普宁市里湖镇,主要生产豆制品、调味料、调味酱等,厂区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林瑞兴食品历经多年市场考验,荣获诸多权威认证,如“绿色食品环保首选品牌”、“中国第五届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揭阳市知名商标”等。

image.png林瑞兴食品精制“六道酿”酱油,风味甘甜鲜美,符合潮汕人的口感追求。林瑞兴专注食品研发生产40年,旨在传承中国传统酿酱工艺,发扬距今已有千年历史的“中国酱文化”。林瑞兴食品所追求的卓越精神,让其40多年来生产的产品一直维持上佳水准,也让老字号林瑞兴酱油、豆酱及好辣酱,伴随一代又一代潮汕人成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林瑞兴食品秉承“时刻保证新鲜货源、增强一流服务意识”的理念,打造良好的企业信誉。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