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依源汇: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2022-01-18

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依源汇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公司位于深圳,下设3家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应用普及、电商运营、培训、短视频运营、电商直播、产品供应链等业务,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与各大电商平台多年的合作经验,在电商时代的大浪潮中创新发展,砥砺前行。

image.png深圳市依源汇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20个子品牌,覆盖服饰、箱包、家居、日化、百货、食品、3C数码产品、电子设备等品类,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专业技术支持的团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有23岁,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怀着“做一家真正优秀的电商企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购物体验”的共同梦想,努力奋斗着。

image.png

深圳市依源汇贸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在“持续发展,争做国内优质电商企业”的公司愿景下创新发展,快速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