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同路股份:助力创业者高效创业

2021-10-16

广东同路企业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路股份”,成立于2016年10月31日,主营商标注册、公司注册、财务咨询等业务,是一家为初创企业提供工商财税代理服务、为全国的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和电商周边服务的多元化业务公司,客户群体主要从事服装电商行业。

21.jpg

同路股份秉承“精细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助力创业者高效创业。公司的价值观是诚信、务实、利他、标准、细致、高效。2021年同路发起成立“普宁市青年创业协会”,主要服务内容是工商事务咨询、法律事务咨询、招聘事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2019年11月16日,同路股份成功举办普宁首届千人规模的电商大会,以“聚焦、变革、助力普宁电商赢战2.0时代”为会议主题,就市场行情变化、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讨论。

同路股份目前已入驻天猫、京东、亚马逊、拼多多、淘宝、京喜、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已代理商标注册9000余个,正往10000份注册委托量突破!

26.jpg

同路股份致力提升全体员工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构建温馨家园,定期举办各种读书会活动以及户外团建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生活,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发挥出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