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同享食品:蜜饯行业里的践行者

2021-10-16

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青梅之乡”、“中国青榄之乡”——普宁,依托于天独厚的果乡优势,一直从事水果的深、精、细加工。

4.jpg同享食品的初心是传承中国优秀的美食文化。

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同享食品将凉果传统制作工艺与先进科学技术融为一体,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技术,使产品逐步形成原果原汁、细膩润滑、口感鲜美、回味无穷的独特风格,饮誉休闲食品市场。

同享密封式晒埕

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认证,实施产品可追溯系统,使产品从原料到生产、销售的全过程都处在卫生安全、质量标准的跟踪监测之中。

公司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优质食品”、广东省糖果、凉果(蜜饯)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广东省食品文化遗产”等荣誉。

包装车间外观

包装车间

同享食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享食品目前在全国市场建立的销售渠道包含沃尔玛、永辉超市、家乐福、世纪联华、大润发、欧尚、步步高、美宜佳、红旗连锁等知名商超。

同享公司办公楼和包装车间

同享公司宿舍楼和包装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