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北极绒:万物皆相融

2021-08-25

花开年少,也曾春风吹满怀;

潮涌东方,最是品牌吐芳华。

1997年,北极绒正式启航,一路澎湃向前,汇入时代大江大河;凭借高效的产供销一体化,加上央视品牌造势,迅速跻身行业发展前列;

2006年在业内率先转型品牌授权与运营服务模式,成为行业赶超学的创新品牌;

2008年起全面拥抱互联网,实现从传统品牌企业向互联网电商企业成功转型。

目前,已深度合作涵盖拼多多、抖音、淘宝、天猫、京东等在内的300多个平台及渠道,线上线下广泛布局商超、专卖、混搭等6000多家终端门店,拥有上万SKU。

产品横跨男装、女装、内衣、母婴、配饰、户外、家纺、家装、百货、洗护、鞋品、箱包、布艺、窗帘、生活电器等,在不断扩展中带给广大用户全品类、多维度的消费体验。

2020年集团全网GMV近70亿,正向百亿目标阔步迈进。

2011年,北极绒集团吴董就提出了供应链创新、产品融合、一件代发、互联互通的理念,并在2013年投资3个亿新建了南通第一个创想天地物流园,提出了“一网一仓一金”的物流思想。

经过这几年市场的发酵和磨合,现在业内已经掀起了一股仓配、互联、动销、全店、大店的供应链热潮。此时此刻,北极云商也顺应形势,正式成立北极云商旗下“物显通”全网全品类、全终端大联合、大融通的供应链新体系,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多品类服务。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北极绒将继续致力品牌授权、营销服务和供应链管理;全面对接传统电商、社交电商和新零售平台;大力助推中国广大供应商和经销商持续成功。

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