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好菇婆: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食品

2021-08-25

企业介绍

“广东好菇婆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致力于新风味酱菜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企业,拥有两个知名品牌“好菇婆”“老趣边”,并成立了揭阳市新风味酱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规模

目前好菇婆食品科技研发人员共13名,占其中硕士4名,大专以上7名,目前拥有自主研发发明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3项,作品版权2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十多项;二十多个品牌商标类。同时与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建立了产学研示范基地,更好地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14.png

企业成长功绩

好菇婆食品时刻谨记“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食品安全就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发展理念,力求在口味优良、独特的同时,为消费者呈现高品质的家常小菜。从原材料的严格筛选,到产品的灌装、包装再到产品检验、留样观察,十八道精工艺生产,多道关键控制点严格把控,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食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15.png

通过对质量的层层把控,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成为“质量诚信品牌企业”及“广东省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