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亚马逊制胜之道》主题分享会于16日举办

2019-05-20

5月16日下午,由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为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BeTree电商学院承办,潮汕学院协办的《亚马逊制胜之道》主题分享会在潮汕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1.jpg
2.jpg
3.jpg

首先,由亚马逊资深卖家、BeTree电商学院院长Chris为参会学员们分享:新手如何快速开启亚马逊轻松打造万美元店铺?他先提出“目前进入亚马逊是不是最佳时机?”等几个问题,而后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对亚马逊操作经营、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4.jpg
5.jpg

随后,亚马逊华南区全球开店区域拓展负责人Eddie向大家分享了亚马逊上如何选品,接着介绍了亚马逊的开店要求及相关流程,让现场学员对如何做亚马逊跨境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分享后,他与参会学员进行了答疑交流。

6.jpg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让参会学员们了解了如何亚马逊上开店,运用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将普宁质造卖向世界、走向国际化!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