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行业要闻

重磅揭晓!3月20日,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6大亮点提前知悉!

2024-03-07

3月20日-2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出海网跨境电商(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召开!2024年抢占商机,就上CHWE!

3000+参展企业,各路大咖汇聚一堂

80000㎡+展会面积,塑造跨境全生态

100000+专业观众,供需对接精准匹配

更多展会现场亮点提前知悉:


亮点1:数十场论坛专区,汇聚头部B2B+B2C主流平台


2024年,跨境电商正在走向持久战,各平台定位越发清晰,发力方向也有所区别。敦煌网为代表的跨境B2B平台在2024年新市场趋势下稳步前进;以Temu、TikTok shop、速卖通、SHEIN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四小龙”掀起新浪潮,在全球市场大力开疆拓土;以Shopee、Lazada为代表的东南亚本土电商平台在直播电商爆火之下,又会有什么新政策呢?


本届展会出海网邀请到不同领域的头部平台代表,现场为观众解读市场趋势以及平台政策,同时也设立专区,企业可以现场进行交流和咨询。


亮点2:好产品就找大卖“谈”,上百家大卖采购团重磅来袭


在供需关系对接上,跨境电商行业似乎总是存在错位或信息壁垒。本届大会出海网邀请到国内外超120家大卖组成采购团到现场【点击链接大卖】,其中不乏有马来西亚拿督林成国邀请到数十家马来西亚本地大卖前来中国参展,直接对接中国厂商。


破除中间的信息壁垒,匹配对接卖家和工厂双方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资源的精准链接。对于拥有优质货源的工厂而言,无疑是一次斩获订单生意的好机会;同时,对于大卖来说,也是一次寻找优质产品、实力工厂的契机。


本次展会汇聚家居家具、母婴玩具、鞋服箱包、消费电子、灯饰照明、文具及礼品、户外用品、宠物用品等十几种行业热销品类,总有一款适合你。


亮点3:TikTok、Lazada、Temu全托管模式下的新商机


要说2023年跨境电商的热潮,必然少不了全托管模式。以Temu、TikTok Shop、速卖通、SHEIN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四小龙”为此塑造了跨境电商行业的新格局。不同平台的目的和策略是什么?“全托管模式”对于2024年跨境卖家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Lazada全托管品类专场、TikTok Shop全托管运营专场、TEMU品类专场现场解读全托管模式,汇集头部平台,从卖家当下重点关注的品类、运营方向传授经验。


亮点4:新兴市场重点解读,新的拓展机遇你要把握


欧美主流市场卷到极致,2024年还有什么市场有利可图?“做东南亚跨境电商,2个月还清贷款,咸鱼翻身”从网上卖家的自述分享,不免窥见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的商机和发展机遇,尤其是社交电商和全托管模式齐头并进东南亚市场的情况下。


除东南亚之外,俄罗斯市场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中的表现和增长也十分强劲,属于俄罗斯卖家的黄金时代已来临。针对俄罗斯市场,出海网邀请到当地电商平台巨头,从市场开启到实践落地、从0到1助力中国企业拓展新蓝海。


亮点5:流量成本见长,全球营销如何解锁?


流量难、流量贵、转化低是当下不少跨境企业在获取流量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怎么通过讲好品牌故事渗透到用户心智,获取自然品牌流量;本土化营销成解锁新市场、占领新领地、品牌全球化的关键。CHWE大会现场特设全球本土营销对接会,流量大咖现场传授高效流量获取新方式,解锁AI营销新模式。


亮点6:AI短视频新风口,一网打尽


Sora横空出世,掀起跨境千层浪。人工智能的发展倒逼各行各业进行数字化升级,跨境电商行业亦是如此。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借助AI减少人工成本将是跨境电商行业2024年的一大趋势。

与此同时,现场将设TikTok Shop 美区短视频直播电商实战运营专场【点击链接美区掘金计划营】,想要借助短视频实现订单增长的企业现场必然有所收获!

……

更多亮点等你来现场揭秘!找订单、找工厂、找资源,就上CHWE!3月20日-22日,第三届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汇聚全球采购商资源以及上千家各大类目厂商,以及10W+的观众,就等你来共同掘金全球电商市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