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工作月报 | 12月份协会工作简报

2024-01-22
12月份工作回顾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

匆匆忙忙已到年末

与2023挥手告别

迎来崭新的2024

回首精彩十二月

协会小伙伴们紧密合作,协同发力

为接下来的活动奔波忙碌

2024 一起迈出电商新步伐!



协会活动





副会长齐聚一堂,寄语电商未来


我会副会长们齐聚一堂,共同录制新版宣传片,为行业发展和协会的未来献上寄语。该视频是协会新版宣传片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展示协会会长队伍的团结风貌,站在行业的高度,为电商的未来发展发声。


二届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9日下午,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长会议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秘书长主持。


协会新版宣传片正式上线


该宣传片通过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叙述方式,全方位展示第一届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拓宽资源渠道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现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共享发展的美好愿景。


协会会歌MV发布


协会会歌——《电商人的梦想》MV发布,这首歌汇聚了电商人的智慧与力量,也承载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会员风采






广东元亨食品有限公司
获评“农业龙头企业”


近期,揭西县农业农村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揭西县新认定县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我会会员单位——广东元亨食品有限公司获评“农业龙头企业”。

1705907968257459.jpg


举办“数智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2月2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明德科技有限公司在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与广州智兆科技有限公司在金叶酒店举行“数智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



活动推荐






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大会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2024年1月16日,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大会(首届AI电商大会)将盛大启幕,标志着普宁市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迈向新的高峰。本次大会以“AI+电商,迈向新未来”为主题,将汇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和政府代表,共同探讨AI技术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