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工作月报 | 11月份协会工作简报

2024-01-22
11月份工作回顾

四季轮回,冬日已至

在这寒风凛冽的初冬季节里

一场属于电商人的年终盛典才刚刚开始

12月,电商人冲鸭!

下面一起来回顾

11月份协会的动态内容吧~


协会活动








开设数字人唐秘新闻播报栏目

公众号开设“数字人唐秘新闻播报”栏目,该栏目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以全新的方式为读者提供电商行业最新的新闻资讯,并带来更直观的阅读体验。

图片


走访会员企业

为了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近日,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开展了走访活动。通过与各企业代表的面对面交流,探讨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机遇和挑战,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


会员风采






潮汕学院被认定为“揭阳市科普教育基地”




图片

近日,我会会长单位——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被认定为“揭阳市科普教育基地”。


潮汕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推进教育数字化,抓住数字化战略机遇,构建新型教育数字化工作体系,近两年,在元宇宙赛道上积极探索及布局,创造条件开展元宇宙相关的实验性工作和科普教育活动,借助元宇宙赋能高职教育,创新理念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聚水潭聚汇《分销时代 粤来粤强》分享会成功举办




图片

11月24日下午,由聚水潭聚汇俱乐部主办的一场主题为《分销时代 粤来粤强》的分享会在普宁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更深入地挖掘产业带商家需求,链接及服务更多工厂型、供应链型企业,利用聚水潭及协同产品的数字化能力为其销售增量和渠道拓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吉客云”荣获【最佳服务ERP管理软件服务商】大奖




图片

近日,2023淘宝天猫商家及生态伙伴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表彰了淘天平台上各个领域的优秀品牌商家及生态合作伙伴,并颁发了奖项。凭借出色的产品功能和优质的服务,吉客云荣获淘天服务市场2023年『最佳服务ERP管理软件服务商』大奖!





活动推荐






2024潮汕新春年货节
图片

2024潮汕新春年货节将于1月26日-2月6日在潮汕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年货节致力打造物美价廉的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借助年货节的人流优势,组织举办外贸、生产企业去尾货专场、销库存、品牌展示和直播带货等一系列活动,结合线上直播多渠道推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形成宣传热点,提升“汕货”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