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培训 | 第十二期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于5月11日成功举办

2023-06-02

5月11日下午,第十二期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在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内衣睡衣家居服/女装服饰TEMU招商需求和推品策略》,邀请拼多多跨境内睡服饰招商负责人不流云为学员分享拼多多跨境TEMU平台招商政策及出海趋势解读与分析,帮助商家开拓新的出海赛道,助力本地跨境电商企业抢占跨境市场红利。近30位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课上,不流云从平台简介、项目表现、平台支持、开店具体流程等四方面,为学员深度解读Temu红利机遇及入驻政策。在《内衣睡衣家居服/女装服饰招商需求及热销风向》主题分享环节,他着重介绍了内衣裤袜、大码内衣、睡衣家居服、女装服饰等几个平台上热销海外市场的爆单品类、趋势上升品类,并对这几个类目进行选品策略分享。


1.jpg

2.jpg


在《新商家产品规划及推品策略》版块,他指出打造爆款的必要条件在于产品数、供应链和配合度,商家与平台必须要有高效的沟通机制,时刻了解用户的需求方向,根据平台的活动政策和推广方向,结合当前的流行趋势,提高产品竞争力,从而带动产品销量。不流云表示,平台后续也将为商家提供快捷高效的入驻支持,全力支持普宁品牌出海。


现场互动环节,不流云针对学员们对拼多多跨境平台的入驻要求、爆款选品、售后服务等疑问做出了解答,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学员对TEMU平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3.jpg



4.jpg


本期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本次活动能为企业提供新机遇、新思路和新渠道,同时带动更多普宁企业加入跨境电商行列,推动更多普货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共同谱写外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