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场直播开播!巾帼带“农货”,助推“百千万工程”

2023-06-01
1.png


春花烂漫日,青梅飘香时

眼下,正值青梅采收季

作为“中国青梅之乡”,普宁市是国内最大的青梅产销集散地。普宁市高埔镇则是普宁全市最大青梅种植基地和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青梅示范镇。青梅产业,不仅释放了乡村振兴的活力,也成为高埔镇最具影响力的富民产业。

4月24日,揭阳市妇联主席蔡桂君、普宁市委副书记何亿为普宁市农村产品供应链展厅妇联推荐专区揭牌,揭开了“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系列活动的帷幕。


2.jpg


3.jpg


青脆梅、农家话梅干、陈皮夹心葡萄梅……在直播间内,主播热情向大家展示普宁高埔镇农特产品,吸引不少网友围观选购——这是4月27日,由揭阳市妇联举办的“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直播节首场直播现场画面。


4.jpg


5.jpg


据了解,本次直播节由揭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指导,揭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普宁市妇女联合会、揭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本次直播节旨在通过充分发挥新媒体直播推广优势,以专场直播的形式助力农特产品销售,宣传推广“帮镇驻村”挂钩点高埔镇乡村振兴新风貌,推介当地农特产品,推动揭阳农特产品“出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直播节从4月27日开始,首日的直播邀请了快手达人主播欣妈、普宁电台冰玲、品牌主理艳秋以及两名来自“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电商公益培训班的明星学员进行直播,利用直播平台推广销售青脆梅、话梅干、酸梅片、梅饼等多款普宁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普宁农特产品销售。


今天(4月28号)晚上20:00-22:00
揭阳市“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直播节
梅姜君食品专场,不容错过!


6.jpg


8.png

文章来源:揭阳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