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会新组织 | 社团掌门人招募!

2023-06-01

今年协会有了新改革,除了升级会员权益之外,也增加了更多针对于会员举办的团体活动和团体组织,以满足会员的学习与成长需求、交流与人脉需求。

CLUB ACTIVITIES

社团活动

演讲社
旅行家
爱心社

协会鼓励企业老板们能够劳逸结合,以兴趣、主题等共性,在大圈子里建立小圈子,组织成立不同的社团开展社团活动,通过小而专的领域去学习和发展,增加个人能力与学识的深度帮助每位老板提升自我,让老板们成为有影响力、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家


演讲社

11.png

22.jpg

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口才对于一个老板来说十分重要!演讲社为老板们提供一个锻炼和提高口才及公关交际能力的地方,让老板们不管在招商还是在团队管理都能游刃有余、事半功倍。通过向优秀的演讲者学习、交流经验,重新认识语言的魅力与能量。


旅行家


33.jpg
66.jpg
44.jpg
77.jpg


我们鼓励企业老板多多出去走走,在路上见识更多事物、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同时促进老板与老板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经常往来,建立圈子内的深厚情谊,协会成立旅行家社团,帮助社团成员规划及组织旅行路线,让旅行成为放松心情、增进情谊的最好方式之一。


爱心社


88.jpg


一个以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主的社团,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企业向善力量提供平台。

COME ON
社团掌门人 招募

演讲社掌门人 
旅行家掌门人 
爱心社掌门人


如何成为社团掌门人?

step1  协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均可自荐
step2  填写《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社团掌门人自荐表》

图片


添加工作人员
领取申请表













图片












蛋蛋 | 198066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