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2月10日,协会秘书长拜访广东省普宁商会

2023-03-27

为促进友会之间的交流,拓展电商多元化发展。2月10日,我会秘书长唐君一行拜访了广东省普宁商会,与商会执行会长何荣坚、轮值会长郑少宏、秘书长罗勇强在“普商之家”围绕着深化合作,展开了交流座谈。

1.jpg

何荣坚执行会长首先介绍了广东省普宁商会的发展情况。他对我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近年来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推动普宁电商行业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广东省普宁商会将全力支持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发展,通过探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家乡普宁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唐秘书长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惊叹于商会会址沉稳大气的装修风格,彰显了深厚的潮汕文化底蕴。她表示,虽然拜会过很多商协会,但是第一次见到像广东省普宁商会这样用心的,把对家乡的浓浓眷恋融入了会址建设的一砖一瓦。唐秘还表示,近年来普宁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提升,发展空间广阔,电子商务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在推动家乡的发展上大有可为,希望通过与广东省普宁商会展开更多更紧密的合作,携手为推动普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4.jpg

座谈结束,双方合影留念。期待持续加强合作,实现抱团发展与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