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聚水潭荣膺界面新闻“REAL 100创新家”奖项

2022-11-28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创新积淀以及卓越的产品服务能力,荣膺界面新闻“REAL 100创新家”奖项。

微信图片_20221128165852.jpg


“REAL 100创新家”系列榜单是由界面新闻联合7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共同打造,从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性、商业潜力、成长速度、社会舆情六大维度,遴选出最能代表前沿产业趋势的公司、投资机构以及产品项目。


聚水潭以电商SaaS ERP为核心,近年来一直围绕行业和客户的发展,持续加大产研创新与服务力度,研发推出了聚水潭SaaS ERP分销版、跨境版等产品版本以及聚胜算、云会计、聚工单、聚货通、聚水潭数据中台等系列内部协同产品,并积极携手外部战略协同产品,共建电商服务生态矩阵,致力为商家提供全渠道、全链路、综合性的创新生态服务。


秉承“好产品、重服务、亲客户”的服务理念发展至今,聚水潭在全国设立了1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500个城镇,员工总数近3500人。


通过“水滴学院”与“聚汇俱乐部”的服务赋能,聚水潭可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行业人才技能培训以及产业上下游供需资源高效、精准对接等增值服务。


正如界面新闻的评语:“面对不确定性,唯有创新才能提供向上的力量。”


未来,聚水潭将会以更为先进高效、稳定可靠、可持续创新的SaaS协同服务,加速推进电商行业的数字化变革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