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普宁市蝶雅琪制衣有限公司:传递爱,感受美

2022-11-01

我会会员单位——普宁市蝶雅琪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主营家居服产品,旗下拥有品牌【蝶雅琪】。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与国内外商家精诚合作。

蝶雅琪制衣现有面积近6000平米的厂房,拥有多个高标准制衣生产车间,以及强大的设计和营销团队。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娱乐和学习环境,看重员工的个人成长和自我实现,不断完善公司内部培训体系,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

公司从创立伊始就以“高度品牌化发展”为核心策略,以“传递爱,感受美”为灵魂,秉持“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的文化理念,向消费者传递独特的、个性的、完美的居家生活理念。蝶雅琪制衣通过改革驱动,名师带动、市场链动、管理推动等措施,力求全面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提升品牌竞争高度。

微信图片_20221101180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