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培训 | “抖音直播短视频流量变现”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9-19

为切实有效推进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打造一批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电商人才,8月29-30日,由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占陇镇、大坝镇、梅塘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分别在占陇镇、大坝镇、梅塘镇分成3场举办。

本期培训班主题为《抖音直播短视频流量变现》,邀请了服务超过50家实体线上运营、实战经验丰富的直播导师前来授课,重点围绕抖音账号的运营策略、短视频创作拍摄剪辑技能、直播整体运营思路、直播带货实操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从实战角度出发,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快速入行。

培训过程中,学员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记笔记、提问题,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直播带货和短视频拍摄的实操技能。课程后要加强实践操作,牢牢抓住电商直播带货的机遇,助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并且对未来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农村电商培训,鼓励带动更多村民利用自媒体、直播平台等电商渠道进行网络销售,农村电商已成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接下来,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将积极培育壮大农村电商主体,助力乡村振兴,为普宁电商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