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惠州固尔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实现企业产品包装的智能化

2022-08-26

我会会员单位——惠州固尔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智能化包装机械设备的开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为客户提供有关包装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公司产品种类多样,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是多家品牌企业指定服务商。

图片1.png

公司自建花园式厂房,建有12万平方工业园以及独立的生产基地,配备德国进口通快激光切割机等一大批先进加工设备,拥有一支强大而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包装机械和及时的售后服务。固尔琦凭借20多年包装机械行业的技术经验,专门为服务电商物流企业组建了一支百人研发团队,为引领电商包装新革命做好强有力的技术后盾。

在生产方面,固尔琦引进国外技术和生产设备,充分结合国内客户的实际应用情况,持续攻克包装难题,生产出了封切收缩机、封箱机、开箱机、智能快递打包机等设备,其中“气泡膜智能快递打包机”曾获得创新技术奖。固尔琦的产品均通过CE认证,并获得过国家多项专利,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