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会动态 | 总结经验,以利再战!协会秘书处于25日召开对接会复盘会议

2022-06-25

爆满的展位、热情的商家、火热的氛围,刚刚落幕的2022年淘宝天猫内衣产业带供应链对接会余温未散,5月25日下午,我会秘书处召开了活动复盘会。

各位小伙伴就对接会的展前筹备、招商和展中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剖析,找出原因及解决方案,总结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625111848.jpg

部分小伙伴表示,我们面对活动过程突发情况的应急经验不足,并即时复盘找到解决方案,并与大家分享学习。唐秘书长表示,本次对接会圆满结束,离不开小伙伴们的辛苦付出,新征程即将开启,接下来我们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以实干担当和创新作为,做好未来的几场大型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5111852.jpg

本次复盘会上,秘书处小伙伴们各抒己见,通过多维度复盘总结经验,为下一场活动蓄力。协会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举办精准型产销对接活动,为普宁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