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美欣源: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

2022-06-25

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美欣源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美欣源供应链,成立于2013年,以生产经营女士内裤为主,是一家集产品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型供应链管理公司,目前服务电商客户多达400家,开发设计款式800多个,日均发货量达3.5万单。

美欣源供应链与许多知名品牌已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如南极人、顶呱呱、猫人、俞兆林、北极绒、莫代尔、卡帝乐鳄鱼、帕兰朵、品彩、古今等,主要合作模式有分销代发模式和入仓订单模式;合作平台包括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抖音直播等。公司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供应链解决方案,始终以可靠的质量 、严格的管理、良好的服务为企业方针,满足客户的需求。

美欣源供应链本着“ 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中严格要求、完善自己。美欣源供应链也将持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原则,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稳步前进,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