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对外交流

电商交流 | 4月19日, Lazada跨境团队一行来访协会

2022-06-13

4月19日上午,Lazada时尚行业、内衣童装、男装箱包等行业负责人来访协会参观、交流。

Lazada业务经理胡颖首先介绍了平台的战略发展方向,她表示,产业带是未来平台发展的重点之一,平台将为优质品牌和货源商家提供扶持,通过打造爆款产品、树立标杆卖家等方式,以大卖带动中小卖家的成长。为吸引更多的商家入驻平台,Lazada将通过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速度、提升服务水平等多种方式,协助平台卖家解决供应链物流难题。

随后,大家就跨境电商的当前形势以及Lazada平台对普宁产业带的扶持政策进行深入的交流,期待Lazada在助力普宁产业带转型升级的同时,帮助更多本地商家跨境出海,让越来越多的本地品牌和产品乘势走出国门,让世界看见普宁!

Lazada

Lazada(来赞达)成立于2012年,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目前的业务范围主要覆盖东南亚的6个国家: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Lazada拥有东南亚全面覆盖的物流网络和领先的支付体系,自2016年起成为阿里巴巴集团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获阿里巴巴集团前沿科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