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华伟汽贸:一切为了用户

2022-04-16

我会理事单位——普宁市华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2018年,专业为企业用户打造智慧新能源城配运输链,是新能源商用车一级代理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提供汽车美容、机动车信息咨询服务;代办机动车辆入户、过户、年审、驾驶证换证业务等。

微信图片_20220416171555.jpg

目前物流行业对于城配物流车的需求十分旺盛,相较于燃油微卡耗油限行的高成本而言,新能源电动车的成本更加经济实惠。华伟汽贸主推的新能源用户商用车,不仅节能环保,其静音的运作环境也能有效减少司机在运输过程中的疲劳感。

冷藏车作为全程冷链的主力军,为生鲜肉类及医疗器械提供全程温控,确保货物运输过程不“断链”。华伟汽贸纯电动冷藏车,可以有效改善冷链上食物及医疗器械的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

在网约车、家用新能源乘用车等方面,华伟汽贸也能为客户提供多种车型的选择。公司坚持贯彻 “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小众车型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终端用户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416171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