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新年伊始,协会开展了一波团拜走访

2022-03-15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了解会员企业对新一年的规划和展望,2月9日-14日,协会秘书处对部分会员单位开展开年团拜走访活动,向企业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并与企业就协会新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与探讨。

秘书处先后走访了宾冠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同路企业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普宁市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普宁市财盛食品厂、普宁市峻佑食品厂、永子芯服装有限公司、普宁市潮德隆食品有限公司、普宁市流沙德兴服装厂、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普宁嘉鸿制衣有限公司、普宁市鲸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真系贸易有限公司、普宁市凯洛诗网络有限公司、广东好菇婆食品有限公司、群狼服饰有限公司、怡倩内衣有限公司、魅姿尚贸易有限公司、聚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七只兔子实业有限公司、普宁市胜辉织造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会员企业,向企业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协会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力量生于团结,2022,让我们站在全新征程的起点,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让世界看见普宁”的虎虎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