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3月,继续奔跑!

2022-03-15

外出走访

维希电商运营中心

2月16日,走访了维希电商运营中心,与黄总就电商资源对接及接下来的活动计划、资源整合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1.jpg

百米生鲜

2月16日,与百米生鲜黄总就资源整合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2.jpg

张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2月18日,走访了张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与林总就即将开展的2022年工作计划及供应链联盟成立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3.jpg

伟盛世家制衣有限公司

2月18日,为伟盛世家制衣有限公司欧总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各展会活动,期待接下来能匹配对接到更多的渠道资源。

4.jpg

全孕汇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2月18日,与全孕汇孕婴用品有限公司陈总就2022年工作计划及接下来展会、活动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5.jpg

百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月19日,走访了百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时总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以及接下来的展会、活动开展等事宜。

6.jpg

普宁市元亨品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月21日,与普宁市元亨品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张总就公共服务站点标杆站点打造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交流对接。

7.jpg

普宁花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月21日,拜访了普宁花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方就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和展会、活动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8.jpg

天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月22日,走访天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向李税务师介绍即将开展的财税服务进企业活动,以及为本地电商企业举办专题培训会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9.jpg

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2月22日,与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林律师就即将开展的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以及为本地电商企业举办的专家诊断会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10.jpg

荣兴参茸行

3月2日,拜访荣兴参茸行,与李总就中药材、滋补品电商外包装设计及电商资源匹配等事宜进行交流。

11.jpg

爱智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月2日,走访爱智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郑总介绍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双方就展会、活动等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