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这一周我们走访了这些企业

2022-02-07

外出走访

《普宁市极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月14日,走访了普宁市极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向总就极兔杯直播大赛情况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极目.jpg

《广东恒燕美贸易有限公司》

1月15日,与广东恒燕美贸易有限公司辛莉姐就杭州展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恒燕美.jpg

 

《普宁市潮德隆食品有限公司》

1月15日,与普宁市潮德隆食品有限公司陈总就杭州展会参展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潮德隆.jpg

《皇诺世家制衣厂》

1月15日,走访了皇诺世家制衣厂,与范总就杭州展会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皇诺.jpg

《揭阳市侨园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好彩猴食品有限公司》

1月15日,与揭阳市侨园食品有限公司邓总、广东好彩猴食品有限公司林总就杭州展会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侨园.jpg

《峻佑食品有限公司》

1月15日,与峻佑食品有限公司戴总交流了杭州展会参展事宜。

峻佑.jpg

《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

1月15日,走访了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与黄总就杭州展会举办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同享.jpg

《普宁市潮之美食品厂》

1月17日,与普宁市潮之美食品厂黄总深入交流了杭州展会事宜。

潮之美.jpg

《纯眠家居服》

《深圳初轩实业(宫蝶)有限公司》

1月17日,与纯眠家居服赖总、深圳初轩实业(宫蝶)有限公司陈经理就杭州展会参展事宜进行交流。

纯眠.jpg

《广东心味食品有限公司》

1月17日,走访了广东心味食品有限公司,与韦总交流了杭州展会等事宜。

心味.jpg

《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

1月17日,与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巫总深入交流了杭州展会参展事宜。

柏拉图.jpg

《普宁市迪美制衣有限公司》

1月17日,与普宁市迪美制衣有限公司李总就新年资源整合及杭州展会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迪美.jpg

《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

1月17日,走访了广东金狮服装有限公司,与黄总就杭州展会参展事宜进行交流。

金狮.jpg

《深圳市红古堡贸易有限公司》

1月18日,与深圳市红古堡贸易有限公司王总交流了杭州展会等事宜。

红古堡.jpg

《深圳市蓝鲨服饰供应链有限公司》

1月18日,与深圳市蓝鲨服饰供应链有限公司陈总就杭州展会参展事宜进行了交流。

蓝鲨.jpg

《普宁市顶劲劲服饰有限公司》

1月18日,走访了普宁市顶劲劲服饰有限公司,与张总就新年资源整合以及杭州展会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顶劲劲.jpg

《汕头市狄菲俪诗服饰有限公司》

1月18日,与汕头市狄菲俪诗服饰有限公司陈总交流了杭州展会参展事宜。

狄.jpg

《汕头市怡倩内衣有限公司》

1月18日,走访汕头市怡倩内衣有限公司,与陈总交流了杭州展会参展事宜。

怡倩.jpg

《通泽服饰有限公司》

1月18日,与通泽服饰有限公司陈总就杭州展会参展事宜进行了交流。

 通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