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一直在奔跑,这一周我们走访了这些企业

2022-01-27

外出走访

《澳盈优智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日,走访澳盈优智科技有限公司,与洪总就供应链合作和电商渠道对接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澳盈1.jpg

《广东欧尚食品有限公司》

12月2日,与广东欧尚食品有限公司魏总沟通交流了供应链选品等事宜。

 欧尚1.jpg

《努比贸易有限公司》

12月2日,走访努比贸易有限公司,与林总就入会和资源对接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努比1.jpg

《民友食品有限公司》

12月3日,与供应链选品团队走访民友食品有限公司,与杨总沟通了供应链选品等事宜。

 民友1.jpg

《阿珊姐食品有限公司》

12月3日,与供应链选品团队走访了阿珊姐食品有限公司,与彭总交流了供应链选品等事宜。

 阿珊姐1.jpg

《揭西县豪享尝食品厂》

12月3日,与供应链选品团队拜访了揭西县豪享尝食品厂,双方就供应链选品等事宜进行交流。

 豪享尝2.jpg

《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

12月4日,与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吴总就普宁电商行业人才引进问题、拟设立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柏拉图2.jpg

《广州创奕食品有限公司》

12月8日,与供应链选品团队走访广州创奕食品有限公司,与潘总就供应链选品及电商渠道资源对接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创奕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