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大赛动态 | “极兔杯”首届潮院“好货节”直播大赛于20日圆满落幕

2022-01-19

12月20日下午,“极兔杯”首届潮院“好货节”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标志着历时4天的直播大赛圆满落幕。

image.png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颜惠雄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虽然本次大赛环节已经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实践的终止,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在参赛中获得的知识与技能持续运用到日后的个人创业中,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得到不断提升。

随后,领导嘉宾为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颜惠雄院长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本次直播大赛于12月14日启动,12月17日结束,共有22组参赛团队共计62名学生参加比赛。据悉,大赛首日便有参赛团队直播2小时销售635.2元,整个大赛销售总额过万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本次直播大赛的举办,旨在高校中挖掘、培养更多优质的电商人才,为我市、各行各业的电商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