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七只兔子:高品质量,精品服务

2021-11-11

广东七只兔子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电商化道路的家居服企业。七只兔子的产品设计以“健康舒适” 为前提,以“休闲时尚,彰显个性”为中心,追求自然、简洁、经典、大方、甜美、可爱等风格,注重款式搭配和商品质量,满足了消费者对休闲生活、居家外出的需求。

5.jpg

七只兔子主张“童年,我的Style我作主”,一切从孩子出发,产品设计以满足孩子成长阶段的需求为主,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度过多姿多彩、无忧无虑的童年。公司本着“让儿童与世界共同成长”的心愿,怀揣一颗热忱的善心,立志以最新颖的款式、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最温馨的服务为中国儿童带来更多欢乐、更多自信、更多梦想。

6.png

公司拥有两栋办公楼,其中有600平方办公区,4000平方仓库,以及5个专业直播间、专业摄影棚、独立样板间,另特设一层宿舍楼、会客区、休息区等,为员工提供温馨的生活和办公环境。

七只兔子始终坚持以“拼搏、创新、果敢、分享”为企业精神,秉承“高品质量,精品服务”的宗旨,注重款式搭配和商品质量,在不断提高品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供完善的品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立志成为高端睡衣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