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会动态 | “喜欢与应该”主题分享会于10月8日召开

2021-10-16

# 学习分享会 #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素质,加强各类知识的储备,提升团队协作力,真正实现从组织学习到学习型组织的转变,建立精英组织梯队,协会秘书处现计划定期开展内部学习分享会活动。

10月8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举办了第七期学习分享会,主题为“喜欢与应该”。

喜欢做的事情与应该去做的事情到底要怎么选择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会全身投入、愉悦、满足;做应该做的事情,或许不是你喜欢的,却可能是一种应尽的义务,一种能让你得到提升的途径。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要关注的是和自己的远期目标是否切合。只要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事,能够达到你的最终目标的,都可以试着去做。

该主题对于协会秘书处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晓楠

“喜欢与应该”应持平衡态度。喜欢做的和应该做的,其实就是有意思的和有意义的事情。做好应该做的事,才能更好的去完成你喜欢的事。

丹妮

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找到自己发自内心喜欢去做的事情,坚持下去,并且把它做好!

晓伟

坚持做应该做的事情,你的生活会有一种可被控制的良好感,长期坚持带来的进步也会使自己更加优秀和自信。

在分享感悟的环节中,协会秘书处每一位小伙伴都发表了自己对“喜欢与应该”的理解。

分享会进行了1个小时,大家在分享与讨论中收获了更多思考,分享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