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本周我们走访接待了这些企业……

2021-09-26

来访接待

《海盛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海珍服饰》

9月3日,接待海盛电器有限公司杨总、海珍服饰张总,就抖音直播运营资源对接及电商渠道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外出走访

《艺泰纺织》


9月1日下午,走访艺泰纺织,与艺泰纺织陈总就九月份杭州供应链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小小解忧君》

9月1日下午,与小小解忧君卢总就跨电商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普宁市泰嵘医药有限公司

9月2日,与泰嵘医药有限公司杨总经理就电商模式转型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秋源纺织》

9月2日下午,与秋源纺织吴总就电商运营等问题进行交流。

11.jpg

《普宁广播电视台》

9月3日上午,走访普宁广播电视台,与普宁电视台主持人团队深度交流抖音直播事宜。

《173网购》

9月3日下午,与173网购张总就抖音平台直播等问题进行交流。

《花城文化》

9月3日下午,与花城文化黄总就直播渠道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广东康拜恩食品有限公司》

9月4日,与康拜恩食品潘总就电商渠道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广东欧尚食品有限公司》

9月4日下午,与广东欧尚食品有限公司魏总就电商平台运营和云仓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聚美电商》

9月7日,与淘宝天猫(潮汕)商家运营中心小二江波一起走访聚美电商的林总,就天淘近期利好政策进行交流。

《广东海珍服饰》

9月7日,走访广东海珍服饰,就淘宝、天猫近期利好政策进行交流。

《泓涛电商》

《仙元素》

《彼岸猫》

《爱尚网批》

9月8日,与淘宝天猫(潮汕)商家运营中心小二江波一起走访泓涛电商、仙元素、彼岸猫、爱尚网批等商家,就天淘近期利好政策进行交流。


服务站点走访

《池尾街道华市村电商服务点》

9月3日下午,走访了池尾街道华市村电商服务点,了解站点的运营情况,加强中心与站点的沟通交流。

1.jpg《流沙北街道白沙陇村电商服务点》

9月3日下午,走访了流沙北街道白沙陇村电商服务点。

2.jpg《流沙北街道南园村电商服务点》

9月3日下午,走访了流沙北街道南园村电商服务点。

3.jpg《流沙北街道电商服务站》

9月3日下午,走访了流沙北街道电商服务站。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