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粤高:诚信、责任、尊重、专业

2021-09-17

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与中国专利法同龄,是中国最早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获得多项业绩与荣誉。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作为粤高总部在普宁设置的分支机构,是普宁市少有的正规专利代理机构之一。办公地点位于普宁广场时代中心财富大厦环城北路对面一街3楼西,竭诚为普宁地区客户做好知识产权服务。

1631870093134599.png1631870093664367.png

粤高注重人才培养,拥有一支资历丰富、人员稳定、服务专业、充满活力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作为一家深耕知识产权的服务机构,粤高关注员工甚至是行业的发展和成长。凭借粤高在专利代理领域的品牌号召力和雄厚的专业实力,揭阳分公司能为揭阳、普宁及粤东地区各类客户提供一流的代理服务。业务种类涵盖了以下四种:注册代理服务、维权诉讼、科技项目辅导、知识产权培训等。

1631870111114615.jpg

粤高秉承“诚信、责任、尊重、专业”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利、商标、版权注册代理服务。粤高多年扎根知识产权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知识产权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粤高结合自身优势,能够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知产培训服务。在工作中,粤高精益求精,以提高自身代理力量扩大业务范围;以保证团队代理质量确保客户利益,为提供专业优秀的知识产权服务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