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电商交流 | 忙碌的一周,我们接待走访了这些企业……

2021-09-06

来访接待

《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

8月25日,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来访。


《广东芳客佬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和联泰(精灵猫)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心味食品有限公司》

8月26日,接待广东芳客佬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和联泰(精灵猫)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心味食品有限公司,就普宁食品供应链与各渠道资源整合、对接展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外出走访

《广东MCN机构联盟

8月24日,拜访了广东MCN机构联盟、广州食品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黄花。黄秘书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合作,相互为当地的行业及产业带赋能。

68.jpg


《小萌萌服饰有限公司

8月24日,与李普生律师一行走访了小萌萌服饰有限公司,与小萌萌马总就企业财税和员工保险等方面的法律和政策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胡贝儿国际形体礼仪女子学堂

8月25日,走访胡贝儿国际形体礼仪女子学堂,就接下来的资源整合进行了深度交流。


《普宁市鸿源泰服饰有限公司

8月26日,走访普宁市鸿源泰服饰有限公司,纯禧家居服与穗迪美儿童家居服进行了解。


《潮伯伯食品

8月28日,走访潮伯伯食品,就食品供应链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潮伯伯食品总经理陈总表示,希望能与各食品企业多沟通交流,抱团发展。


《容之雅美业

8月28日,走访容之雅美业,了解其正筹划打造的线上品牌。


《同乐职业培训学校

8月28日,走访同乐职业培训学校,与负责人娜姐就电商培训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雅韵诗家居服

8月30日,走访雅韵诗家居服,就电商运营等问题进行交流。

87.jpg


《普宁市红火食品有限公司

8月31日,秘书处一行与普宁市红火食品有限公司郑总就入会与九月份杭州供应链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威莉娅服装

8月3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与威莉娅官总就女装电商运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