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普宁快聘:找工作 上快聘 好简单

2021-09-06

普宁快聘是普宁风情网旗下专业人才网,经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专注于网络招聘业务,拥有覆盖超百万粉丝的渠道,团队深耕普宁八年,服务过万余家企业,与上百万粉丝有过互动,懂普宁企业,更懂普宁人才。

10.jpg

普宁快聘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客户服务和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为企业纳才、人才求职提供高效快捷的交流平台。普宁快聘自2020年11月上线以来,已有近5000家企业签约入驻,每日活跃用户3000余人,多次联合市人社局举办大型线下招聘会。

至目前,普宁快聘已拥有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普宁快聘APP等渠道,实现招聘信息多端同步显示,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向他们推荐工作,让招工求职变得更高效更快捷,让企业的招工信息传播得更广,从而精准锁定目标人群,更快地招到适合的人才。目前普宁快聘已开通语音面试和视频面视功能,让招聘求职变得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