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信航: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1-08-26

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揭阳市IT行业首家获得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经广东省科技厅审定设立“广东省电子政务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被认定为揭阳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50.png

公司在原来长期从事政府、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在“数字政府”领域的创新应用研发,专注数字智能的研发和应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产品近百项,内容涵盖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监管、智慧农业、智慧制造等方面,产品在政府、行业广泛推广应用,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51.png

信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包括:市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基层农村(社区)党群服务平台、美丽乡村建设大数据平台、信航电子商务管理软件、普宁市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可视化管理平台、农村农产品质量溯源平台、农产品电商供应链管理平台、集约型中小企业管理系统ERP等。

01数字政府

数字政府是遵循“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的新型政府运行模式。通过构建大数据,形成“用数据对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服务、用数据创新”的治理模式。

52.png

02行业信息化

行业信息化以现代通信、网络、数据库技术为基础,建立各种类型的行业信息库和网络,对资源优化配置整合,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互联互通。

03数据智能服务

数据智能服务利用大数据平台海量数据存储和数据加工能力,整合挖掘数据,形成多层次、广视角、深加工的数据分析结果,满足拓展应用的管理要求

55.png

信航坚持走“自主创新+本地化服务”的发展道路,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开发出大量具有创新特的软件产品,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