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走访参展企业,沟通展前准备

2021-08-17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8月8日至9日举办的杭州供应链展延期,在此期间,协会一方面与展会主办方积极沟通,寻求线上方式帮助参展企业做好预热推广,另一方面加强参展企业的走访和交流。在交流中,参展企业对展会延期举办表示理解,并期待着展会重新开办的盛况。

揭阳市侨园食品有限公司

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参展商--侨园食品。“侨园食品”是一家以干果、蜜饯、肉制品、糖类为主的食品生产、销售企业,销售渠道是线下线上相结合,定位为高性价比产品。其主营业务覆盖了糖果、肉干、果干等全品类休闲零食,同时与时俱进,致力于生产为消费者所喜爱的热销产品,打造多领域、深层次的销售网络。侨园食品邓益海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深度沟通了本次杭州展会的情况,对于协会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侨园1.jpg

普宁纯眠睡衣工厂

普宁纯眠睡衣厂,主要生产男女、童装睡衣家居服、月子服。工厂与自有风格设计师及社会专业设计公司配合开发款式,主料为:春夏秋纯棉、冰雪丝类面料,冬季法兰绒等热销面料,做工精湛。纯眠公司赖伟豪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在交流中,赖总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认可,并对接下来的展会抱有极大的期待。

纯眠1.jpg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同享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水果的深、精、细加工,拥有一支资深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是广东省大规模、高档次的凉果生产龙头企业。同享食品黄智兴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在听完协会工作人员对于本次展会情况的介绍后,黄经理表示了理解,也期待接下来的展会盛况。黄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同享的业务概况,表示接下来希望和协会多互动,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同享1.jpg广东恒燕美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恒燕美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社交电商+传统电商+线下店商”为一体、专注轻奢滋补品的大健康企业,目前主营产品有:燕窝,产地均为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恒燕美辛莉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她对接下来的杭州供应链展会表示期待,并表示会积极参加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皇诺世家制衣

皇诺世家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服、月子服设计研发、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互联网公司,公司成立前期主要以经营外贸代工和国内贴牌加工服装为主,年产300万+套家居服。产能稳定,款式开发快,售后团队稳定。皇诺世家范东升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范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概况,并表示接下来希望和协会多保持交流和联动。

皇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