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我会秘书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1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9日,我会秘书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唐君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7135425.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汲取百年大党进步的智慧和前进的力量,策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普宁电商工作,助推普宁经济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立足本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电商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三要注重总结提升,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