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会供应链团队参加2021第七届新渠道大会(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供应链展览会)

2021-04-12

4月7日—8日,协会供应链团队赴广州参加2021第七届新渠道大会(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供应链展览会)。


image.png


展览会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与平台方、渠道方,展览品类涵盖食品零食、服装服饰、家居百货、家纺床品、小家电、孕婴童用品等,吸引了600多家供应链和来自社群团购、mcn机构、电商主播、社交电商平台等多个渠道的上千个采购方前来找品合作。展会特别设置了平台反向选品对接会,参展商不仅仅是被动地等待,也可以主动出击,对接各个平台资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参展,协会供应链团队带上了潮汕传统糖食、粿汁皮、普宁豆酱、香菇菜、陈皮等普宁名优特产以及内裤、家居服、袜子等传统优势产业的产品进行展示,吸引了许多渠道商前来咨询和了解。


团队兵分四路,在确保展位有足够的对接人员之余,其他小伙伴主动出击:跑展位对接其他资源,寻找适合我们供应链的合作商;参加大咖论坛,学习运营实战案例,为供应链的发展储备运营知识;参加反向选品对接会,对接优质平台资源,将普宁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平台。


image.pngimage.png


协会供应链团队此次赴广州参展,旨在打开一个让更多人看见普宁好货的窗口,将优质的本地产品推广出去;同时为普宁本地优质供应链企业寻找、对接更多优质平台渠道资源,助推本地企业抱团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式各样的电商新平台、新渠道不断涌现,但归根到底最终还是得落到好产品、良好的供应链能力上。协会供应链团队此行收获满满,期待未来以产业化、系统化的思维赋能普宁企业,实现从普宁制造向普宁质造的跨越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