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超燃!普宁首个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上线啦!

2021-04-12

“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


为全力推进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建设,推动全市特色农村产品发展形成合力,进一步阐释普宁首个区域公用品牌—“普城特农”的品牌内涵和发展思路,提升品牌的形象和价值,《数字普宁,普城特农》宣传片上线啦!


“普城特农”的品牌标识是由山、水、潮汕民居组成的一幅写意图案,构建了“绿水·青山·人家”的和谐生态景象,是山水与人文的完美结合,亦是对普宁优质生态文明的美好诠释。品牌整体的视觉设计寄寓:普宁的农特产品自“绿水青山”中来,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设计理念。


image.png


Logo还巧妙地将青梅、蕉柑、橄榄、油甘等普宁名优特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化用为笔划,融入“普城特农”四字当中,这也寓意着“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与本土的特色农业产业相融相生,助力普宁特优农产品推广上行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宣传片从策划、勘景到拍摄、制作,前后历时三个月时间,期间摄制组走访拍摄了普宁许多地方。在新上线的宣传片中,我们既可以看到普宁嵌瓷、英歌舞、潮剧等普宁民间传统文化技艺的身影和中药材、粿汁皮、蕉柑、青梅、油甘、橄榄等十余种普宁农特产品生产种植基地的真实景象,也能看到普宁市农村产品供应链展厅、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普宁市数字经济新实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旨在整合普宁特色农村产品资源,形成系统的品牌开发应用体系和产品的质量标准,打造普宁特色农村产品品牌集群,借助“农村数字经济”,共同着力建设“农超对接”桥梁,打造数字赋能标杆,为普宁生态智慧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新增一个有力的抓手。


image.png

image.png


届时,原本还沾着泥土气息的普宁特色农产品,将遵循统一的品控体系,实现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宣传、统一销售,依托“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将舌尖上的普宁送往五湖四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