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广东省普宁商会访问团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2021-01-22

12月18日上午,广东省普宁商会执行会长何荣坚率领商会访问团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236.jpg


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借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契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改造后将具备更多、更全面的电商公共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243.jpg

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会会长单位——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及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倾听老师讲述优秀学子们的创业故事,了解学院的创业教育成果。最后,在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和我会企业代表的陪同下,访问团一行前往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252.jpg


我会会长单位——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向访问团介绍了普宁电商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以及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这一波电商创业的浪潮中取得的成绩,和涌现的优秀创业案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向大家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秘书处两年半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300.jpg


广东省普宁商会执行会长何荣坚表示,之所以将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作为本次回乡访问交流的首站,源于对普宁电商近年来迅猛的发展态势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何会长对于我会焕发出的组织活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318.jpg

我会副会长单位——普宁风情网创始人郑金辉、普宁市快驿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静、理事单位——广东好菇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镇鸿在各自发言中都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广东省普宁商会接下来多与家乡企业互动,多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我会秘书长唐君则分享了会员们给予协会工作支持的点滴小故事,大家听了都非常感动。唐秘书长表示,为了不负信任,唯有更加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331.jpg


广东省普宁商会秘书长罗勇强、会员代表韦育钦、陈文瑜、赖晓潮,协会秘书处邓朝榕、彭素娜分别作了精彩的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充分发挥商会、协会、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合力聚势,才能共创共赢,助力普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