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对外交流

我会考察团走进禾峰淘宝直播基地进行学习、交流

2019-05-05

4月26日上午,由普宁市电商办李荣俊主任带队的普宁电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桐乡市禾峰淘宝直播基地,并就普宁服装产业带与直播基地的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1.jpg

禾峰淘宝直播基地招商经理胡敏杰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给大家介绍了基地的概况、主播资源、运营模式和业务版块。禾峰直播基地通过直播、电商服务、供应链平台、智能云仓等一站式服务,形成全新的新零售模式,一期设立30个直播间,二期规划200个展厅直播间,并具备时尚发布、天天秀场、影视制作基地、智能云仓等多重功能。


随后,基地负责人黄总也参与了座谈,他表示,希望能跟普宁优势供应链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商家、主播、产业带的共赢发展。


2.jpg

我会唐秘书长认为,目前直播的流量不可小觑,而有的达人主播的带货能力更是让人吃惊。她诚挚邀请禾峰团队前往普宁考察供应链,并合作孵化普宁本土淘宝直播基地。


考察团一行人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不少。而我会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最大化将外部资源与产业带连接起来,把好的资源“请进来”,把优质商家“带出去”!



8.jpg